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碰!

我碰!
最近感觉好忙,
忙到透不过气来,
忙到有点混乱,
必须把东西记下,
否则容易忘记。
啊,真够王八蛋的忙。
我碰!
还以为FYP因为需要买Rm2k的工具就不需要做,
结果supervisor敢敢说要买,
搞到我整个大头佛,
又怕买错了没用着被鸟得够够力!
我碰!
他还敢说之前fabricate propeller的时候没问题!
哇老,那个propeller fabrication是别人的fyp,
只不过他的学生拿来用罢了,
如果有问题当然不是找你讲啦,
我碰!
要学习完全没碰过的软件,
还要从零开始,
当年那位仁兄可是花两个学期完成的,
却要我这个外行人几个星期内完成!
我碰!
这么多的不利情况搞到我很想爆炸!
人生根本就是一场大爆炸!
我碰!我碰!我碰!
我到底能来得及毕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