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大学?我呸!

本来好好一个有兴趣的Lab experiment,
结果为了漂亮的"data result",
大家一起tweak tweak tweak~
tweak到data飘飘亮亮,
你我用的方法都不一样,
只要"data result"漂亮即可,
这样无聊的事试问有何意义?
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中学时代,
拿到的lab experiment data只要结果不漂亮,
大家就会围在一起讨论,
到底如何改才会漂亮,
这种无聊无意义的做法竟然在大学出现,
真的是凉了我这条心,
如果这就是大学生做的事,
那么请让我快快毕业,
因为我相信
外面的世界有更多有趣的东西让我去寻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