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要去新加坡!

不知不觉就已经开学过了三个星期,
这三个星期完全不知自己在干些啥事,
钱花得多,觉也睡得多,书却读得少,
每天都突然就这么过了一天,
第三年了,我还是这么懒啊。。。
话说不久过后就要忙着找公司做LI了,
LI就是工业实习,
又要烦了,烦到底要去哪里做,
很想去新加坡的Keppel做啊,
Allowance SGD 600,可是肯定不够还生活费的,
而且听说project超多,所以不能去那里玩面子书,
如果去诗巫做或许很闲空天天玩面子书,
可是却好像很没意义
想去新加坡可是心里怕怕><
不过现在多半会申请新加坡的了.
希望能够申请到><
然后管他什么屁股障碍来了能挡就挡吧!

话说部落格虽然链接名换不了,
但是却可以收到更新了,
所以就不换部落格网址了~

5 comments:

ting said...

这么快就忙找LI公司了?第几个sem LI哦?我也 比较支持你去新加坡勒。。不用怕的啦,反正就只是LI而已。。
如果申请到,记得把那封信留住,以后借我做参考,嘻嘻。。

yen@燕 said...

新加坡的Keppel蛮不错的,
蛮有发展空间,
你可以考虑加入这间公司。

kitsu-yan said...

我觉得新加坡很好啊~
要好好把握经验..

ojibala said...

大家:能去到当然好啊

li ting-跟你一样明年年中LI啊,但是听说现在就可以找公司了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ting,你不是和我们同一个时间去inter的meh?

Dun worry la~ inter 罢了嘛
~来来去去只是匆匆的10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