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谷歌都block?

今天要说一说我的大学...
话说我的大学虽然说是Technology based,
可是真的有够noob的啊~~
话说为了防止学生乱乱逛咸网,
然后还有乱乱下载游戏+电影,
所以嘛,就采取了所谓的blockage措施,
这措施会使学生无法浏览一些网站咯,
话说,你不给我下载,我接受,
话说,你不给我玩FB游戏,我接受,
但是干嘛这次你一block,
搞到连谷歌也不能load呢?
不过算了啦,还是不跟你计较那么多,
毕竟你上次block也只是block几天罢了,
我希望这次你们能block久点啦,
毕竟本来上不到blogger.com了,
我还是能够把这篇文章发了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