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日记?

已经接近一个星期了,
这里的天气的走势好有pattern,
今天早上下雨,那么明天就晴天,
今天早上晴天,那么明天就下雨,
也就是一天晴天一天雨天=.=
话说昨天早上下大雨,
与其说是早上,我想应该说是临晨吧,
5.30am我被雨声吵醒了,
然后就去开电脑。。。。
结果可怕的事发生了。。。。
竟然上不到网!!!
其实上不到网都还好啦,
毕竟有时的确是不能上网嘛,
但是之前听过有些IP一链接到,
那么就注定GG了,
而我正是这种情况。。。T_T
好在已经有前例,
所以知道出现这种状况就要戒网,
然后终于在昨晚成功上到网了。。。
看来为了避免得到其它IP,
我的电脑又要不眠不休了。。。。



话说写写写下突然不知要写什么,
看来我好像真的好不擅长日记型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