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咖啡之爱

最近因为要省些,
所以已经不买OLD TOWN 白咖啡喝了,
老实说,这选择应该是对的吧,
毕竟我几乎一天一包,
而且看看底下这图。。。
请注意看。。。。
这是我喝了后懒得拿杯去洗,
就这样放了几个小时,
而常常爽爽就在我眼前露面的小小红蚂蚁,
却被那咖啡里的糖分吸引了过去,
真是几难得可以见到一整堆啊,
平时都是一只一只酱出现的。。。
话说,重点是喝那个糖分太多不健康,
所以我转喝OLD TOWN 白咖啡乌,
其实这也是二合一,有加糖的,
不过应该糖分比较少吧。。。
话说转喝这个咖啡乌,
真是有喜也有优诶,
先说它价钱,RM9.90,20小包,
所以一包大概五角钱,值得啊,
但因为它是像茶叶包酱用泡的,
所以既然是用泡的,我当然是用底下的大杯啦,
就这样,我每次都计算错误,
烧水一到就到过头,
所以喝了两次都是喝大半杯。。。
*感觉会死得很快,囧*
所以结论是,
转喝咖啡乌不知是好是坏啊。。。
你们说呢?

3 comments:

ting said...

peh...那个红蚂蚁图有geli到咯~!看了都觉得痒痒的!喝酱多咖啡因的东西当然是不好啦。。以前我diploma一天不喝nescafe就头痛。。几难才戒掉勒。。

kitsu-yan said...

那个..
干脆别喝咖啡了是更好的..= =
咖啡有那么好喝吗~
我就从来没喝过~

ojibala said...

ting- 都怪你和那烂nescafe所以才会喝到不喝就头痛的状态啦,像我酱,喝old town喝到拿来当生病的药喝,鼻子塞住的话喝一杯就很酥胡的

jeng shan-嗯。。。你还是不要喝比较好啦,毕竟你还没发育完,所以不要去尝试啊,哈哈。至于我,嗯,不喝的话感觉很奇怪,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