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Run For Your Six Packs!


星期六去参加了这个Run For Your Heart,
真的蛮noob的一个event,
当初我还钱参加时候,
主办单位是说跑爽跑10km,
然后突然又说换成5km,
结果到后来只有跑了3km,
哇老。。。实在有够noob,
话说,别打我,
我确实是在hao lian自己的体能,
哇哈哈哈!

话说我吃饱太闲空,
所以把cert拍下来PS了,
我不要run for your heart,
我要run for your six packs!
哈哈!

又话说刚才枪手赢了,超高兴!!!
耶~~~~~~~~~~~~~

2 comments:

ting said...

wah..you really write ojibala there ??敬佩敬佩。。那天你的那句”酱短距离你也来跑啊?“害我差点跌到。。=.=''

ojibala said...

那是PS的,我还没填名字上去。paiseh,我不知道你平时跑3km+速度的。我以为你是跑马拉松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