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未知数的行程

上个星期说的面试,
到了今天都还没把地址寄给我,
今天早上打电话过去问,
那个接电话的又说负责的人不在,
等下会打回给我,
结果我就等啊等啊等到花儿都谢了,
算了,明天早上打过去,
直接问他能不能换成phone interview,
不然的话我就不要理它了,
留在大学可以做gym又有朋友陪,
更加快活更加好啊。。。
×不过每次说不要的时候偏偏都会得到的-。-×

还有最近,
每晚都是咖啡咖啡咖啡,
已经成了咖啡王,囧!

5 comments:

jN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NEe said...

有钱不赚!真是幸福的小孩。
或许,可能,你的身高,就因为咖啡导致的。可怜的小孩。

ojibala said...

一个school attachment programme, allowance不可能给你多多的啦

话说早上call了过去,已经confirm星期五下午去interview了

再话说,我身高遗传自我妈

夜猫呆呆 said...

哈哈哈,咖啡喝那麽多,不會便秘噢?
我吃得健康,多喝一杯咖啡,還是便秘了。讓我超級不爽的。整個胃很不舒服。

ojibala said...

咖啡帮助我排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