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6+4


 Pavilion 的装饰

Batman and his vehicle 

非礼忽视

圣诞节过了,新的一年快到了,
嗯,新学期的目标我看就设为6+4吧,
意思就是6 Packs + 4 flat,嘿嘿嘿,
昨天去了pavillion,
哇我真的不适合逛街,
买好我要的东西后,
整个人直接软掉,懒得到处逛,
我想毕竟到处都是名贵的衣,
钱包又空空的,要逛也没心啊。。。
话说。。。倒数5天中

1 comment:

Yueyin:) said...

哇咔咔,我很喜歡PAVILION的擺設,
可是太誇張了:)

非禮勿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