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要做香蕉人

日复一日,一个月就快结束了,
发觉到自己的英文真的是时候补救了,
以前觉得还好,能讲能听就好,
现在觉得英文真的跟不上需求,
妈呀,我要做香蕉人!!!
BANANA BANANA ARGHHHHH!!

------------------------------------

就快结束了,有点不舍得啊,
感觉还有很多缺点没被挖掘出来。。。
要好好利用剩下的六天,
然后下个学期我要变得更够力!!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加油,
千万别像我那样一事无成… (;^_^A)

ojibala said...

你一事无成?我可没那么觉得厚,太谦虚了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