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4896

忙得不可开交,
功课进度跟不上,
啊啊啊啊啊!
弄得我好想逃避,
一直上圣魔找人吹水,
逃避了终究还是得面对啊!!!
到底何时才能明白?!?!
啊啊啊啊!!!
我要新鲜的空气~~~
之前跟jurong confirm了internship,
这时其他公司才寄email过来说we may call you for interview,
要的时候没有,不要的时候就西北多,
唉~~~
jurong也是一个,到现在都还没寄文件给我啊~~~
我很烦我很烦我很烦烦烦烦烦~~~

4 comments:

said...

又是个粗俗号码!

JinRaiXin said...

课业上加油啊!
我相信你能熬过来的。 =)

ting said...

拿到多也烦。。我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啊!!!我很怕了啊!!!

Pek Chek Kia said...

"要的时候没有,不要的时候就西北多"
同意!有時給搞到48 pek ch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