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爱我的鞋~


LunarGlide+2 Review By Nike

偶滴爱鞋~

最近跑步的感觉回来了,
虽然脚还是会痛,
但是那个跑到不想停下来的感觉回来了,
难道说鞋子越穿越ngam脚的关系?
哈哈~买了两个月,
才想拍拍照放上来show off,
话说买了女生size 5.5号,
我脚太小想买双男子鞋都不行啊~~
还以为男女是以男白青,女黑粉红酱配,
结果买下后去隔壁nike店却看到白青的女生鞋号,
有点kek sim下,
不过不知那时差个40块的价钱,
我会不会把白青色的照买下来咯,
嗯,话说。。。
做么我的鞋夜里不会发光啊~~
哈!


5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娘”的感觉,你快点拍一张你穿着的照啦!!

ojibala said...

我觉得很靓嘞。。。 =3=

ting said...

wasei!!!! sui ah...!! very nice lei!!!
白青配还是灰青配??灰青配的那款实在是超多人穿了,还好你没买啦..这款美点~

ojibala said...

白青吧。。。不记得有灰的。。

Z〥 Zen飞霜 said...

1楼的
他娘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