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3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3. 身为一个马来西亚公民,我觉得这个iconic的大桥还是值得去跑一次的。本来今年是在新桥举办,可是由于豆腐工程事件,桥蹋了,结果又跑回旧桥。说真的,那种临晨时分在大桥上跑着,迎面飘来细细的雨点,伴随着那海风,真的够爽的!由于是跑平面,除了那个起初的2km的瓶颈,基本上是不错的。至于water stations就不好了,感觉地上都乱糟糟的。是因为马来西亚的关系吗?感觉新加坡这里大家都尽量丢在一处。

临晨1230启程来赛场的感觉真的有好有坏。好的是可以到处拍照,还有可以在portable toilet里面大便!话说我真的是第一次在那种厕所大便,应该说,感觉新鲜?嘿,很恶心下。话说坏处就是真的会睡眠不足,要命啊。


至于时间,马马虎虎咯。以我脚有点问题的情况下跑,没有cramp又可以用这样的时间跑完算好了。不过当时脚是没问题,就肩膀和手臂都跑到很酸,不知是不是睡不好的关系。

 

Finisher medal已经送人了。所以拍来纪念纪念。


赛后和朋友们的合照。话说,当时集合找大家时候一直找不到。后来却巧遇一位colleague,还有一位想联络却没他电话的朋友。真的是看缘分啊这东西。


话说为什么我看起来不像我?还要有位妹妹进入镜头。。。设头像都不行啊!

2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你終于回來更新部落里,
哈哈 xD
*撒花*
penang marathon真的很多人參加,
可惜那時候不得空,
否則也去跑一跑

ojibala said...

哈哈,其实我还有,mount kk+sungai lembing+penang trip要写,就是懒惰碍事。
可是我跑过的event,一定要记录下来,所以无论如何都写下来先。
至于penang marathon,建议你要参加的话就参加21km,因为感觉10km的参赛者实在多到太多瓶颈,不好跑。嘻嘻